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巴塞罗纳的心情日记-2

梁静茹说:“不想过冬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我没有钱飞去热带的岛屿过冬。

就算有钱

我也不会游泳。

所以我去了西班牙的沙滩晒太阳。

西班牙的沙滩在这寒冷的冬天出奇的温暖。

尤其是在英国面临大风雪的时候,这里让人张不开眼的阳光真的很对比。

这里的海水是蓝色的;和天空连成一条线。

这里的海边海水味不是很重。
我喜欢海水味重的海边。
因为那是海水独特的味道。


独特的海水味围绕在我的身边;让我感觉我被大海拥抱着。=)

2 comments:

squallawc said...

那边的海水很蓝

JH said...

嗯,是真的很蓝。和波德申海边的不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