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巴塞罗纳的心情日记-1

早上8点的班机
没有太多的阻碍
顺利抵达巴塞罗纳机场。

从机场到巴塞罗纳市中心Placa Catalunya只需5欧元
比起巴黎穿梭机场巴士的14欧元真的便宜多了。

我们预订的公寓是位于巴塞罗纳非常出名的La Ramblas大道的附近。
地点非常的好。
从这里可以步行到Boqueria市场。

卖的是新鲜的鱼虾、螃蟹、生蚝、蛤蜊和各式各样叫不出名堂的海鲜。

有新鲜的蔬菜、蘑菇
还有发了霉的蘑菇。
看到上面的蓝点吗?

也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火腿和猪肉。

当然少不了的是让人眼花缭乱的水果。

最值得一提的是现榨现卖的水果汁。
不像一般市场卖的。
这里的果汁好像7-11卖的Slurpp一样很有口感。
千奇百怪的搭配让我下不了决定。
草莓与番石榴的搭配成了我在巴塞罗纳的第一杯果汁。
好喝到不行!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一定到这边买一瓶果汁。
还尝试了芒果与椰子、木瓜与芒果的搭配。
都还不错喝。

吸引人目光的还有一个色彩斑斓的糖果档。
老板很用心的排他的糖果让整个小档都变得不一样。
可惜的是我不爱吃软糖所以没有挑起我购买的欲望。

接下来的是隔壁的巧克力档。
与水果档同一排。
琳琅满目的巧克力真的让人感觉好像你突然知道明天的考试取消了一样的兴奋。


附注:我爸说:“要想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去它的菜市。”

下篇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