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诺丁汉之约

10月31号的约定
几乎全部人都赴约了
巴斯卡迪夫诺丁汉伦敦利物浦
当然少不了曼彻斯特的我们。

早上3点半起身,
4点45分集合,
巴士迟到
赶不上开幕仪式。
=(

久违的重逢
让全部人都雀跃万分
相见的那一刻
只有感动与感恩。

感恩一切因缘
促成了这次的相聚
=)
代表着幸福的落叶正飘向我们~

大团圆~

6 comments:

Pinkie123 said...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感觉都更不同,nottingham 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g_yean_i said...

I love your post! and until our next reunion, I'll continue missing you guys! Please take care!!! =)

JH said...

手牵着手我们共围个圈圈中又圈圈着我们的心心牵着心我们共画个圈圈中又圈为生命画圆相聚是缘完美是缘让我们的缘能变得更圆让我们感谢父母恩情让我们圆缘 ...

piyasilo said...

I would like to click "LIKE" for those 2 photos which you not yet uploaded...really touched for your reunion...只能说,因缘,是不可思议的。

JH said...

hey piya silo...first time c u in my blog leh...^^

-DaN- said...

啊!
读着这些留言的当儿,
读着读着,不知觉得哼起这些歌来!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