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y 2010

偶像剧效应

偶像剧效应

不可以小看偶像剧的力量。

收视率冠军的偶像剧往往会为社会带来一阵潮流。

偶像剧的主题曲、插曲会因为偶像剧的播出而红起来。

更不用说偶像剧的男女主角了。

他们直接是当红炸子鸡,人气节节上升。

偷心大圣PS男的偶像剧在我的身上也发挥了化学作用。

本来就喜欢刘若英的声音。

现在我二十四个小时听着她的《我们没有在一起》都不厌倦。=p

当然不可不谈的是戏里的夏和杰和孟承恩。

喜欢孟承恩的诚实和体贴。

更喜欢夏和杰的温柔与才华。

如果真实世界有这么优秀的人多好? =p

偷心大圣PS男的效益还不止这些。

里面的男女主角每个人的手上都是一部部的苹果手机。

弄到我心痒痒的想要一部苹果手机!!!

不过,我还是清醒的!

至少我发现了一个不合逻辑的情节。

戏里的小茜一直梦想要开一间幼稚园,为了梦想而餐餐吃豆芽饭。

但是她却有一部苹果手机也!

看,我还是清醒的!

=)

4 comments:

Carol said...

哈哈,不错不错,至少没有那么沉迷。但是。。与项羽平比起来,他们两个都。。嘻嘻~ 不敢讲,灯下被你打~~

JH said...

haha..i wont mok u lah..dun worry..lol

g_yean_i said...

哈哈哈!对!其实我也想要一部耶。可是我觉得要就要最好的!哈哈。所以我应该是第三年才买,用pay monthly 的,才比较划吧?不知~

哇,那首歌,我至今还是很爱听耶!刘若英的歌,超棒!哈哈。

认同你说的偶像剧效应,而且偶像嘛,真的会成为社会的榜样耶。所以偶像真的应该树立好的榜样。偶像剧嘛,尽量不要太夸张就好。哈哈。

JH said...

dudu!!great mind think alike!lol.i surveyed the price dy..iphone 3GS 32gb is around 500++ for pay as u go..surprisingly, it has only 3.2 mega pixel.lol.but u can get cheaper price in ebay la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