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乱七八糟的一天

3月11日 星期五 雨

早上九点的课。我睡到8点10分才起身。幸运的是没有迟到也没有烤焦面包。

上了连续3个小时的课。听到最后一节时也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但是教授说得很起劲一直讲到放学前十分钟才放人。

一心想着要喝学校餐厅所卖的soup of the day怎知却又是芹菜汤。

只好转移目标吃Baked Pasta。但是舌头却被那热腾腾的pasta给烫到。=。=

然后呢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

走着路也可以撞到前面的人的背后。

差一点就把我的脸粘在他的背上然后我就没脸见人了。

要搭巴士的的时候被人家伸出去截巴士的手给打到。

做实验又用错chemical。

TLC的results又乱七八糟。

本来叫室友帮忙拿回家的铅笔盒和labcoat又不小心被遗忘在实验室里。

回到来又看到日本地震伤亡的人数一直在增加。

看来我想去日本的愿力真的很大。

在日本发生那么严重的天灾的时候,我的生活也有一点乱七八糟。


看似结束的黄昏却也可以是黎明的开始。

祝福远在日本的你们,心安平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