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慵懒的星期天

慵懒的星期天

但是我一点都不懒!

整理了书橱

重新整理了我的橱柜

也充分的利用了房间的空间和角落

等一下要上传昨天的相片和为我的伦敦之旅准备行程.

当然还包括了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些对你来说可能是芝麻绿豆事

但是对我来说可是像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一般~



隐形眼镜的盒子被我拿来收我的耳环了~




过着主妇般的星期日~ =P

4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ni zhen de shi chung fen li yong ni de kong jian lor. hahahaha

JH said...

lol!!!thanks!! I feel happy when i can maximise the usage of my spaces too

Pinkie123 said...

haha..great great! I tidy up my room this morning too! A tidy room makes ppl feel better~ ^^

JH said...

yeah!!!and i was so happy when i saw my room has been tidied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