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我发现到我的日常作息都视窗外的阳光而定。

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一丝阳光隐隐约约的从我的窗口透出来。

太阳下山时也是我准备晚餐的时间。

但是这个 principle 在 UK 是行不通的。

随着冬天的脚步逐渐到来,

太阳公公也越来越早下班了。

它应该也很怕冷吧!

应该是跑回房间躲在 duvet 里了。

所以呢

我每天都睡到七迟八迟才醒。

今天九点的课我睡到八点十五分才醒。 =.=

我也在傍晚六点就吃好晚餐了(平时是六点才开始准备)

谁叫外面的天这么快就暗呢?

害我以为应经很迟了。

=p

PS: 我听到冬天的呼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