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流浪巴黎

外国的月亮分外明吗?
我想我的答案是yes!!
为什么我如此的肯定呢?
因为抵达巴黎的第一个夜晚我就流浪街头了!
而迎接我的就是那一轮明月。
=)

有人说巴黎是一个很浪漫的城市。
在巴黎铁塔下许的承诺特别让人动心。

深夜一点,平均温度摄氏六度;
在巴黎市中心流浪的心情
就好像喝咖啡一样,
浓郁香醇,让人喝了一口又一口
喝着的同时又担心咖啡会为我们带来彻夜难眠的煎熬
矛盾的心情。

二十岁的人生
因为在巴黎流浪而变得不一样了。

换个角度想,
人生有多少个流浪街头的经验呢?

=)


多谢Hotel Concorde的收留,让我们在酒店的走廊过了温暖的一夜

3 comments:

g_yean_i said...

hmmm. Don't really feel the romance there, perhaps it's because we're going with friends? lol. But can feel the happiness with friends la! But then, I *heart* Paris!!! It's just the kind of city that I'd love to live in. Amsterdam too!!! Can I do my summer placement in this two places???? LOl.

JH said...

haha..i rmb wat cyee said when she was in paris.she said:"少了身边那一个人。"lol.I love paris city and also zaan schanse in amsterdam! =)

Jackie said...

我喜欢这句话:

换个角度想,
人生有多少个流浪街头的经验呢?

人生,
因过去而可贵。。。
因现在而体会。。。
因未来而漫长。。。

经验,
是人生的明镜。。。
是生活的体会。。。
是成长的见证。。。
是成熟的象征。。。

做人:
不要突然
不要茫然
要坦然
要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