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圣诞节礼物

第一份的圣诞礼物应该是

小时候去广场逛街时

一个圣诞老公公送的水果造型磁铁。

然后就是在苏格兰时

PS送的圣诞袜子和巧克力饼干。

今年的圣诞礼物特别多。

一些是朋友送的,一些是自己手痒买的。

木制圣诞树、popup snow globe、小小个的圣诞老人snow globe、

巧克力、圣诞杯子、化妆包。















还有一些小吊饰。

而今年呢圣诞老公公也特别眷顾我。

让我在Boxing Day 时感冒了。

我想他是试图为我的荷包着想吧,不想我荷包大出血。

PS:对不起圣诞老公公,我明天还是会硬硬爬去city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