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February 2011

Slug and Lettuce

我点的Rack of Ribs~
考得刚刚好熟的排骨再配上浓浓的酱。
很不错吃。

8oz Grilled Rump Steak~
中等熟的牛排,刚刚好的厚度。
一口一块,不多也不少。

Gammon Steak~
咸咸的口味。
还有我最爱的太阳蛋。

Virgin Mojito~
是用青柠片、糖、薄荷叶和石榴汁泡的。
清新的味道,很开胃。

Long Island Iced Tea~
典型的鸡尾酒。
一点点的苦味再加上属于可乐的“泡泡”。
值得一试的饮料。

Citrus Boost~
有一种属于橙汁的苦涩味。
维他命c超丰富的。

Strawberry and Banana Breeze~
淡淡的草莓甜味。
奇怪的是我没喝到任何的香蕉味。

多谢Slug and Lettuce 的Happy Monday Promotion它真的让我的Monday很Happy。=)

5 comments:

aylwin89 said...

I want!!!!

JH said...

hahaha..go go go!slug and lettuce now still got happy monday promo!50% of food bill!hehe

Cyber~ said...

wa...eat so much in one meal ar?? more geng than me...haha^^

squallawc said...

还以为你的厨艺突飞猛进,会煮牛排了。lol

JH said...

Cyber:I ordered one main course nia lah!but got try out other ppl's de!

Squall:我没有这么厉害煮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