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苦尽甘来时

如果你问我考完试心情如何?

那我会说:

感觉天空格外晴朗。
太阳猛得来与不刺眼。
路上的行人也特别的亲切。
胃口也变得特别好。
很长的路都变得很短了。
三步的路用两步就可以完成了。

之前考试时我连一包快熟面都吃不完
现在考完试了我觉得我可以把两只大象给吞下去。
特别快肚子饿吃得特别多。

而这次的考试真的让我体验到什么是山穷水尽。
我的冰箱真的是空空如也。
最后一张考试之前一天,我就把冰箱里的最后一粒番茄和最后几片的生菜给吃完了。
如果考试突然延迟一天哪我真的就得吃空空的maggie面了。

昨天晚上是我这一个月以来睡得最熟最好睡的一晚了。

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是和我的成绩成正比的。


原来苦的尽头是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