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颓废

最近的生活过得有点颓废。

Week 12 deadline 的 lab report到现在还没有做完。

功课又还没有复习。

法文也学得一塌糊涂。

就连Barcelona的itinerary也还没有plan。

每一天就只是上网、看戏而已。。。

还有追冯以量的部落格。

他写的东西还不错看。=p

Sem 1 就要过去了,我发现我什么读书大计都还没开始。

就好像

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才发现我还没开始跑。

大家都在终点了,留下还在起点的我。

2 comments:

双子流星 said...

别担心,我和你一样=)

dorrene said...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ahaha... I am MJ!